徦靣__紳壵茹

【煌辉蓝x银】反正就是迫害蓝(搞笑向)

——你又接了什么奇怪的剧目?现在的打扮真是惊奇奇怪啊?

——额我也不愿意啊,谁叫又有女粉丝跟踪了呢。

宝路看着时雨一副新蝙蝠侠谜语人的样子挠了挠头。

——这个年代的明星可真麻烦啊,我那个时候……

——别说了别说了,哎呀上次哪怕打扮成这样都会被发现,要不,要不你穿上我的古装当我替身吧?

——不行哦。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俗话说得好自己的宝石自己擦亮。

——哎呀马上就要到时间了,这样事成之后你说啥我做啥,什么新潮的东西都带你体验一下。——真的吗?这可是你说的哟!那么玛玛丽娜普米普米也可以么?

——玛……玛、马?算了可以,你说啊是啥,快点跟我进组,一会儿你从后门先走。

——那咱们晚上可说好了,让我玛玛丽娜普米普米一下。

——好嘲,快走吧!

说着,时雨手忙脚乱地跑了出去,宝路开心地跟在身后。而目睹一切的小夜姐则在后面笑而不语。

——那个,时雨哥没问题吧?

——呵呵呵,真是感性呢~~很期待哦~~

(玛玛丽娜普米普米是亲吻的意思,源自煌辉者第12集)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