徦靣__紳壵茹

【巡逻三号x龙装金】毛绒玩具和射击比赛

游乐园内

今日限定的懒鲨鱼布偶争夺赛上,为了得到限量版特别布偶,两个成年男女幼稚地比拼着。最后的比赛是射击马拉松,两人分别射击不断变小移动变快的靶子直道有一方先脱靶为止。

长发英气的女郎在这种游戏类的活动里竟用着标准的警察制式姿势,端着笔直的姿势枪枪命中。

(不能输啊不能输啊~限定版的懒鲨鲨~我好想要啊呜呜呜呜~早知道让咲也替我打了啊啊啊)

虽然内心一阵焦虑,但干练的御姐外表没有任何变化笔直地端着手枪射击着,唯有头上冒出点点汗珠。

另一边,类似金色民族服饰的男人看起来就正常很多,用手中的玩具手枪射着靶子。不过这种看似正常的射击方式居然比旁边专业的射击来得更准确。

(还好还好,居然有人类达到这种水平吗?上次和美女约会忘了小乙的赔礼就是她了,一会儿请她吃一顿然后送给她这个。)

终于,经过几百年历练的海龙族人战胜了凡人之躯的女警察。赢得了最终奖品——懒鲨鱼毛绒玩具布偶。

“那个,美女,你想要这个吗?”

看着英气女郎双眼微红鼓气怨念地看着自己手中的玩偶,海龙族男人有点架不住了。本来女性这样幽怨的表情就惹人怜爱,何况这位高冷的顶级御姐呢。

“不、我,我不要。这是你射击游戏赢得的奖品,你的奖励给你吧。”

虽然一秒收回刚才眼馋的表情,变回公事公办的好警察形象,但已经动心的男人有了别的打算。

相比于在他看来随时可以替换的布娃娃,还是这位美人更重要。(小乙:??????)

“没事的,这个布娃娃也不是很重要,只是想趁机练练枪法而已,让给你也无妨。不过,可否请美女赏脸一起共进美食呢?我相信您一定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美人,可否和我继续深入。”

“真的要让给我吗?好啊谢谢……不,咳咳。如果先生是想要和我套近乎的话大可不必……”

“没事,这个可爱的玩偶还是和美丽的你更加般配。”

“恕我拒绝……呜呜还是拒绝不了……那好吧,就陪你吃一顿饭哦。说实话我还是喜欢和更加稳重的男性交往。不过,还是谢谢你的玩偶了~走吧~~”

就这样,金浪用自己的玩偶骗得了女警的欢心。虽然注定没有结果,但二人的相处还是十分的愉快。

只有又被哥哥放了鸽子的阿乙受伤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