徦靣__紳壵茹

【黑介x鬼妹】复读机老板和他的员工(短篇)

——Owner~我想请假当快递员~可不可以嘛~~

——114。

 

——Owner~我想请假锻炼身体~可不可以嘛~~

——114。

 

——Owner~我想要传统热血战队~可不可以嘛~-~

——集合!好的诸位!为了保护人们的安危!咚兄弟出击!

 

——Owner~我想请假去找人~可不可以嘛~~

——114。

 

——Owner~我想请假变身巨大战~可不可以嘛~~

——114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


——Owner~我想辞职去找桃太郎~可不可以嘛~~

——打咩。

——???

——我已经失去很多五颜六色的伙伴了,再没有你的话我会寂寞的。至少给我个说“可以”的机会吧?
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